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花儿用美丽装扮世界,我们用行动美化家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幸福生活不只在于丰衣足食,也在于碧水蓝天。保护自然生态环境,我们在行动!

      4月18日早晨,为学习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们来到帽峰山进行公益环保捡垃圾的活动。

      在爬山路途中志愿者们手提着垃圾袋、一路捡拾垃圾。他们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片垃圾。他们用劳动拂去绿肺上的尘埃,旨在通过捡垃圾活动,起到一种示范作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树立生态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也让我们明白了保护环境是十分必要的;虽然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但通过不断积累,任何再小的力量都能汇聚成无穷的力量,最重要的是用实际行动去爱护、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