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心灵之窗协会举办2017年换届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8日 来源: 心理咨询室 字体大小:

    10月26日晚,我校心灵之窗协会2017年换届暨动员大会在综合楼210教室顺利举行。学生处心理咨询室兼心协指导老师林彩云、学生处彭伟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兼心理咨询室范明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温馨有趣的一年回顾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心协新任会长王小丹介绍了协会发展宗旨、内部建设以及协会特色活动,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汇报。林彩云和范明娟老师分别为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心协干部颁发聘书和工作牌。两届干部代表李佳颖、陈惠敏发表演说,分享其在心协工作一年的心路历程,并为新一届成员表达深切祝福,希望干部和干事更加团结,共同带领心协向前“进军“。

    心协指导老师林彩云发表动员讲话,对心协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寄语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通过积极参加心协活动,学习更多心理学知识,不断增强助人自助的能力,并对心协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大会还进行了抽奖环节,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最后全体成员温馨合唱心协会歌《爱因为在心中》,在整齐嘹亮的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心协换届暨动员大会现场

    心协指导老师林彩云发表讲话

    林彩云老师为第十一届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范明娟老师为第十二届干部授予工作牌

    心协现任会长王小丹做总结报告

    第十一届干部代表李佳颖发言

    心协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