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在广州市首届“心联杯”心理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发布部门:林彩云 来源: 心理咨询室 字体大小:

    5月5日,广州市第一届“心联杯”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心灵之窗协会在心理咨询室林彩云老师的指导下,组建两支队伍共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叶浩宇、叶立立、冯国椿所在队伍最终获得三等奖,张岸宏、劳慧婷、李海辉所在队伍获得优秀奖。

    比赛分为小组预选赛和总决赛,分别采用“积分制”和“淘汰制”的方式进行,赛程设置了快速抢答、限时必答等紧张环节,极大考验参赛选手的反应能力和抗压能力。小组预选赛中,我校学子频频对战其他高校心理学专业的选手,在不具备专业优势的情况下,他们能够克服内心压力,从容应战。凭借着队员的默契配合和稳定发挥,我校两支队伍均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此项赛事由广州市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筹委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心理学社承办,参赛的23支队伍均来自广州市各高校,包括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广东省心理学会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顾问、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郑洪波教授和广州艾壹丁心理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张春林经理莅临大赛指导。

    参赛选手合影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