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举行大学生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大赛暨第五届心理健康月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6月22日,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的大学生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大赛暨第五届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在7栋318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蔡小锋、学生处副处长杨惠、心理咨询室主任梁艳,学生处各科室老师及心理咨询室全体专兼职老师。

    本次活动分“演讲决赛”和“闭幕式”两个阶段进行。

    由学生自主拍摄的一支心理健康公益广告视频率先拉开了心理主题演讲大赛的序幕,10位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依次上台,围绕“心理自信与文化自信”的主题,展开了生动而铿锵有力的演讲。他们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语言以及不同的选题视角,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嘉宾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引领大家一同追寻源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的自信人生。

    赛后,梁艳主任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演讲表现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他们仍需努力之处,建议大家在以后的演讲中多注意真情实感的流露和肢体语言的表达。

    闭幕式阶段,杨惠副处长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本届活动月意义深远、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成绩喜人,通过举办一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很好地普及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度,同学们在活动参与过程中,也获得了心灵的启迪和成长。

    闭幕式上依次公布了大学生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大赛、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征集大赛、大学生原创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征集大赛以及心理健康月工作积极分子等获奖名单,心理咨询室曾本君、林彩云、敖雅梵和黄秋芬等多位老师依次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蔡小锋宣布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闭幕。

     

    心理主题演讲决赛现场

     

     

    梁艳主任作赛后点评

     

     

    杨惠副处长作总结讲话

     

     

    系列大赛颁奖仪式

     

     

    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