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发布部门:林彩云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关于开展“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试点测评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掌握我校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危机预警和干预工作,学生处心理咨询室分别于10月28日、29日晚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本次测评采用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研制的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为确保测评工作顺利开展,心理咨询室对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前期业务培训。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并组织各新生班级有序参加测评,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讲解测评流程及注意事项,指引新生根据操作指南提示,统一使用手机端登录系统,进行认真、如实作答,测评现场秩序井然。

    对入校新生进行心理测评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常规工作,心理咨询室将对此次测评结果进行分析与处理,建立全体新生心理健康档案,并根据心理测评报告结果,对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提供进一步心理辅导及帮助,确保科学有效地完成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心理测评现场


     

    同学们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