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在广东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林彩云 来源: 心理咨询中心 字体大小:

    广东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有2项师生作品获奖。

    在“点赞青春”大学生原创心理主题演讲征集活动中,黄秋芬老师指导的杨颖同学的演讲作品《学习传统文化,助力心灵成长》获得二等奖。在“南粤暖阳”大学生原创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中,林彩云老师指导的罗旭华同学的平面广告作品《请把我染白》获得三等奖。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粤教思函〔2018〕33号),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于2018年5月-6月期间组织开展了心理漫画大赛、心理主题演讲大赛和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大赛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推选了部分优秀学生作品参加省级评比。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不断活跃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咨询中心将继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 

     

     

    杨颖同学参加学校心理主题演讲决赛


     

    罗旭华同学的平面广告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