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落实期中教学检查,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3日和11月4日,为落实期中教学检查,深入了解学生关于教学和校园生活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做好学生在校生活服务,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在7-20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专升本18个班级、普高27个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学院教务员出席。

    座谈会上,各班班长和学委作为班级代表在收集本班同学教学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后在会上作了积极发言。在教学上,各代表对每门课程的教学、师生之间的互动情况给予了全面的反馈,学生总体反映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较高,教学效果较好,对个别老师提出了表扬,但也反映了教学中本学期使用超星平台,对于学习通上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及学生签到问题表示还不够完善,同时反映个别教师授课进度偏快需改进问题。校园生活上,各学生代表就宿舍热水供应、延长自习室开放、优化校园环境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过程中,各班学生代表能如实详细地反映教学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能当场解答的当场为学生解答,需学校相关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学院及时汇总反馈。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的了解和沟通平台,以便学院能及时掌握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好的提升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对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