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扬文明之风,创美好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来源: 广理工宿管会 字体大小:

    扬文明之风,创美好校园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四点,校宿舍管理委员会开展了以“扬文明之风,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大扫除活动。

     

    “蓝精灵”们在物资室集合,大家拿起垃圾铲和扫把等清洁工具一起出发进行清洁打扫。

     

    抵达二栋宿舍楼楼下

    秋日凉风阵阵袭来,而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洁工作,认真的清扫每一个区域,不遗留任何一个角落。

    清扫角落里堆积的以及各个死角里的垃圾

    附上勤劳的“蓝精灵们”的合照

    此次清洁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的环境,同时,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增强了同学们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

    学校是全体同学的第二个家园,我们在这里工作、学习、生活,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希望各位同学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持校园清洁。相信今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会愈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