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首届WTEAM创业团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我校首届WTEAM创业团队成立

    12月3日下午, 我校光啸科技创业团队加入WTEAM创业同盟成立仪式在帽峰创谷3栋403室举行,这是我校首届WTEAM创业团队。WTEAM创业同盟代表沈晓坤、容顺方,广州市麒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侯骏雄,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永龙,光啸科技创业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成立仪式。

    光啸科技团队作了精彩的项目演示。该团队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18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高伟昌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于2020年9月注册成立的广州光啸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专注于“即时实践”,依托微信、支付宝、抖音小程序,开发“校企实践联合认证系统”记录下学生的实践经历。然后把这些学生推荐给企业,企业可以查看学生的“校企实践联合认证”,挑选合适的同学进行面试,给企业提供更精准的人才输送。

    WTEAM创业同盟代表沈晓坤介绍了WTEAM创业同盟的发展情况,就团队未来发展指出:管理团队不是靠“人管人”,管人是很低下的管理效率。那如何打造一家高效率的团队呢?要打造“惯性”的文化。就像人培养习惯一样,持续在在同一时间或同一情景做同一件事情,  久而久之大家就会形成习惯,后面根本不需要催,他自己就会有这个自觉了。所以说,负责人要做到以身作则,才能让团队成员信服。

    广州市麒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侯骏雄结合自身创业经历指出:创业的过程中还会遇到很多的问题, 但是不需要去害怕,时刻记住我们是一个团队,一起研究解决,才能够走得更远,才能实现创业这个梦想。广州理工学院这一点做得很好,能够提供给大学生进行创业的场地。所以我希望你们能把握资源,坚持走下去。

     

    畅所欲言
    交流经验

     

    余永龙向WTEAM创业同盟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WTEAM创业同盟专程来咱们学校,支持学生创业团队,也希望广州理工学院能有更多创业团队加入WTEAM创业同盟,扩大WTEAM创业团队的规模。

    授权仪式

    募集资金

    WTEAM创业团队由WTEAM创业同盟发起,面向全国高校,组建以IT技术为基础的创业团队。WTEAM创业同盟经过十余年的检验和总结,以梦想、传承、坚韧为价值观,构建了以学习技术、自我批评、演讲训练、会友交流四大内训模式为主的团队制度。我们希望能够以WTEAM创业同盟传承十余年总结的创业经验帮助加入WTEAM的创业者们,毕业前成立一家可持续经营的公司,并且逐步发展成可改变世界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