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肖柳老师荣获2021年度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学生处 字体大小:

    5月29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个省市近百所民办高校260多位学生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肖柳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刘丹老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以“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为主题,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交流典型经验和创新举措,探讨新时代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新途径、教育经验和发展思路。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理事长张振笋作开场演讲,阐明本次研讨会主题。本届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设的有专家报告、典型报告、120秒闪电演讲、处长论坛、“邀约来自人海中的你”圆桌论坛,纸飞机确定人选,随机生成,即兴演讲,精彩纷呈。

    在闭幕式上,大会进行了2021年度学生工作创新奖颁奖典礼。经各院校推荐,联席会组织专家评议,我校报送肖柳老师的论文《学生干部在高校管理中的作用核心思路分析》从362篇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据悉,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坚守良知,遵循常识,回归教育本真,追求师生幸福”教育理念,切实为民办高校学生工作提供新思维、新途径。我校学生工作将以参加本届工作创新研讨会为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和发展要求,积极学习国内各高校先进的学生工作经验与做法,进一步探索学生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使我校的学生工作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结合,积极打造学生工作的特色和品牌。

    获得二等奖的证书和奖杯


     

    获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