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外国语学院“资助诚信”教育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字体大小: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道德之新风、立道德之根本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推动国家助学贷款支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外国语学院向全体学子发出以下倡议:

    一、认真学习并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普及诚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倡导契约精神,树立大学生的诚信观念。

    二、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积极主动了解相关政策,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现出外院学子们的诚信,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支助政策更好地实施和推广。

    三、严守合约按时还款,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好诚信表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诚信品质,充分展现我们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

    五、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充分发挥白己的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同学们,“诚实无价,信用无价”,让我们打下诚信的基座,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遵守诚信誓言,积极主动作为,把诚信真正带到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共同塑造大学生诚实守信的美好形象!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