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字体大小:

    (甄婧婧)6月17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广州农讲所是广州市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革命纪念地,也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它的创办基于国共两党对农民问题的共识,也切合农民运动发展的现实要求,体现了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的统一,承载着国共合作的历史记忆。通过展板和讲解员的介绍,学生党员们认识到农讲所的历史起源。展馆内党员同志们一起观读历史图片和文物,真切地感受到当时的革命气氛和革命情景。看着旧日的文物和宏伟的古建筑群,历史的气息让支部党员们感受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也让学生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意义。随后,在大成殿前,党支部参观学习一行人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党员职责,争做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