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 “逐梦心灵路”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征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字体大小:

    一、活动对象

    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或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职辅导员。

    二、作品数量推荐

    以学院为参评单位,每个学院至少1个作品。

    三、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应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相适应,包括课堂心理体验活动、户外心理拓展训练等形式。要求主题清晰,拓展训练过程完整,画面清晰稳定,配音标准,光线运用合理,文字字幕规范。

    (二)格式要求

    作品录制视频MP4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

    作品时长5分钟左右,提倡标注字幕。

    (三)其他要求

    1.报名表(附后)、作品原创承诺书(附件8)和参赛作品一同提交。

    “逐梦心灵路”心理拓展训练微视频推荐表(1).docx

    附件8 作品原创承诺书.docx

    2. 将符合条件的参赛作品于5月28日之前,通过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972857391@qq.com。请将邮件命名为“心理拓展训练+名字+联系方式”。

    四、评比方式

    本次比赛评委组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专、兼职心理老师、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组成,评委将结合作品的内容及格式要求,对每幅作品的立场观点、内容表达及原创性进行审核评比。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广理学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