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应急救护知识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健)4月15日晚,我院举行应急救护知识比赛,旨在响应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和社会环境。我院各个班级推选的22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应急救护知识考核题型由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组成,满分100分。考核知识范围围绕红十字运动知识和应急救护理论知识,通过笔试闭卷的形式对报名参赛的学生进行集中考核,考核结果按照成绩高低排名。最终,20计科5班林娴珊,20大数据2班刘念翰、冯钢林、程致远、梁日华5名学生高分胜出,将代表我院参加我校举办的2021年大学生应急救护竞赛。

    本次应急救护知识考核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应急救护理论知识,也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参与各类竞赛的积极性。希望5名学生接下来能够积极备战校级比赛,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