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召开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31日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配合白云区公安局的部署,在6栋经管楼组织召开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会议。

    班长在会上结合主题班会PPT的内容给大家讲解了如何防诈骗以及一些给骗的案例,希望大家能以此为戒。接着,各班辅导员给大家分发白云区公安局致同学的一封信以及广州反诈中心、广州市公安局致市民的告知书,并让大家认真阅读,好好消化其中的内容,她还向大家讲解如何通过简单语言判断自己是否遇到了诈骗,并教大家如何通过合法途径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辅导员的一番话让大家收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绷紧反诈骗这根弦,恪守本心,提高个人信息的保护意识,从根源上防止诈骗。

    本次班会再次敲响同学们对于防诈骗的警钟,对防控防诈骗的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大家都能牢记防诈骗的知识,高度重视防诈骗这件事情,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