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庆中秋 迎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字体大小:

    9月21日,中秋节。我校在行政楼815召开“庆中秋  迎国庆”学生座谈会,师生代表品月饼、谈理想、唠家常、诉衷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学生管理部部长张志红、学生处副处长肖柳,来自二级学院的50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肖海副书记向与会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良好的祝愿。他表示,今年的中秋节对同学们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称赞同学们有大局、有格局、有担当,鼓励同学们积极反映学习和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畅所欲言,共建书香校园。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发言踊跃,介绍了学习、生活及周围环境的情况,对学校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发言的同学从不同的角度表达自己的看法,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与会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给予了一一回应。

    肖海副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自己的青春年华写下无悔的篇章;要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争做文明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学校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节日氛围浓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同时,各二级学院也均以座谈会形式组织了学生代表共庆中秋。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校、院的节日慰问与关心,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