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疫情防控万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洪劳茵,许佳琳)正值双节来临之际,9月16日中午,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的“不聚会,少外出,狙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在学校举行。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强化主动防疫意识,号召全体教师、学生一起携手起来,减少聚集,主动配合防疫工作。

    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大大加深了学生的责任意识,让他们明白要从个人做起,杜绝一切有可能造成疫情扩散或引起自身传染的机会。非不要不出校,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在特殊的时期不给国家添乱,不轻信谣言,不掉以轻心,科学防疫。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各个年级的学生的支持,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张世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志红、保卫处处长陈朝阳等带头签字,学校老师和学生鱼贯加入签名队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们自身做起,非不要不聚集,在特殊的时期坚持响应国家号召、响应学校要求,科学防疫。

    此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渠道加强对学生的防控知识宣传,定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定时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发布当前疫情最新消息,时刻提醒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和信心,维护生命健康和安全。开展全院各班级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签名活动,号召大家减少跨省流动和聚集性活动,不到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省,非必需不出境。

    近日,多地疫情有反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上下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希望通过多渠道加强对学生的防控知识的了解和宣传,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科学防疫水平,提升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和信心,助力国家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