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第一届“中公杯”公考知识竞赛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字体大小: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我校举办2021年第一届公考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业,通过强化公务员相关政策和知识点解读,增强学生备考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一、主办、承办单位主办单位:广州理工学院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承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社会服务办公室

      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二、大赛组委会

     组长:肖海(广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张麒(中公教育广州分校校长)张志红(学生工作部部长)、魏东婷(社会服  务办公室主任)、邱嘉宇(中公教育广州理工学院驻场负责人)

     组员:黄宇亮、芦金国、陈广、黄嘉伟、李武键、潘靖雯、黎泳愉、陈丽玉、何韦睿、谢佼男(中公教育广州第三协作区区长)

    三、大赛内容

    赛前培训并进行初步参赛资格审核。公益性开展5次公考知识强化训练(出勤率低于80%取消参赛资格)。训练时间为10月18日(周一)至10月22日(周五)19:00----21:00。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获奖人数为参赛人数的10%-15%,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确定)。

    四、大赛标准

    大赛以历年公考真题作为题库,考察行测文理以及常识(不涵盖申论)

    五、大赛时间

    1、初赛:2021年10月27日晚上19:00-20:30(周三)

    2、复赛:2021年10月28日晚上19:00-20:30(周四)

    3、决赛:2021年10月29日晚上19:00-20:30(周五)

    六、大赛地点:学校校内

    七、参赛对象

    18级与19级的学生,参赛对象必须遵守比赛守则,杜绝作弊行为。

    八、奖项政策

    为鼓励学生踊跃参加“第一届公考知识竞赛”,制定大赛激励政策,参赛学生可享受的政策及奖励如下:参赛学生成绩达到相应评判标准,按有关规定颁发相应的校级获奖证书及相关奖品。

    一等奖:罗技无线键鼠套装 MK240

    二等奖:榨汁机

    三等奖:得力17851 LED萌宠小猪台灯

    获奖人员均可颁发学校与中公教育盖章奖状一份并奖以相对学分

    九、报名方式

      请扫以下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7日


      比赛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