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学生赴京东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来源: 学工部 字体大小:

    9月23日下午,校企合作负责人黄志雄应邀作为宣讲嘉宾,为19人力资源专业和20物流专业赴京东实习的学生开展的实习动员会在13栋402室举行。胡劲副院长,秦金中副教授和全体19级人力资源专业、20物流专业学生参加。

    胡劲副院长和秦金中副教授致辞,表达对本次赴京东实习学生的期待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紧密结合自身专业,抓住契机,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黄志雄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京东独特的“HNS培养模式”和入职京东从新员工到专业人才的成长路径,介绍了京种子育苗计划的项目,公开了京苗班的授课内容以及“考核四大原则”为态度操行,岗位实操,工作质量和加分项。黄主任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提醒同学们:要能吃苦,会学习,每个人要制定“抬头讲故事,低头做实事”的目标,并附属行动,多看,多听,多做,多思考。

    黄主任以同学提问的互动形式,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京东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现场的气氛无比活跃,同学们纷纷提出关于今后实习的各类疑问,黄主任也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并给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