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首届SBY创业培训班启动仪式完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字体大小:

    10月29日,我校首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帽峰创谷正式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肖海,学生管理部部长张志红莅临现场,SYB创业培训讲师高永丰、胡世雄等出席,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肖海副校长发表讲话,希望广大同学通过培训,培养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无论将来走向任何工作岗位,都能够以创业者的精神发挥才智,造福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创业的未来是无限的,创业的过程是艰难的,需要坚定的信念和不轻言放弃的意志力。因此他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克服困难,保证有足够的学习时间。二是维护教学秩序,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虚心学习,切实提高技能。最后,预祝本次创业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张志红部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SYB创业培训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结合中国实际推广的就业促进项目,参培学员经培训考核合格,可获得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SYB创业培训合格证》,毕业后创业的学员可享受政府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强调创业培训的目的是通过专业的课程讲解,使大家逐步懂得创办企业、管理企业、经营企业,同时也为将来能成为企业的管理人才奠定基础。

    此次SYB创业培训班的举办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举措,也为我校有志创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便捷的专业化服务,为吸引和创新更多优质的项目提供了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