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自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每一名党员都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使个人的思想又一次经历洗礼、党性再一次得到锤炼;在学习成果交流研讨的过程中,每一名党员都能积极参与,讲学习党史的收获提高,讲学习党史的差距不足,交流讨论党史学习的方法与经验;在集中学习与自学的过程中,每一名党员都能够认真阅读理论原著、书写学习笔记、用好学习强国,以理论学习促进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成员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党史成果化为推动日常工作的动力,恪尽职守、履职担当,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认真地学习与反思,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共产主义信念,促使党员时刻反思自己的不足,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党的关怀,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在接下来的支部工作中,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