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栋306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会人员有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由姚晓萍同志主持。

    会上,钟文辑等17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考察期在学习上、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的进步和待改进的地方,表达了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与为之奋斗终生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其考察期的培养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钟文辑等1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组织委员林绮莉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铭记入党誓词,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对党忠诚;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