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同心抗疫,携手共进丨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工程楼211会议室召开班长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组长石玲老师主持,全院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石玲老师传达了学校将严格请假审批、严格校门管控、加强重点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希望各班班长了解相关的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带领同学们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吕在艳书记强调,各班班长每天都需要做好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及时向同学们传达疫情态势和防控工作进展,带领同学们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与此同时,吕在艳书记建议各班班长严格监督同学们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如实上报个人信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班会工作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班班长的疫情防范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为目前疫情常态化管理下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班班长纷纷表示一定会带领全班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