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代表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廖婉余)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专升本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务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美珍主持,2019级、2020级共19个专升本班级的班长及学委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上,各班学生代表将会前收集到班级同学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发言。教学方面,同学们对我院各科任老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能力和教学方法进行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有个别教师课堂互动较少,课堂缺少活跃氛围,同时对专升本课程的安排、教材的选择等多方面作了全面的反馈。学生希望结合专升本学生的基础和专业特点因材施教,使专升本学生在本科学习生涯中更好更快地提升学习效果。后勤生活方面,同学们就校园垃圾分类及校园垃圾桶的分布、宿舍的热水问题,图书馆自习室的合理优化等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座谈会进行了将近两小时,李院长感谢学生代表能如实详细地反映关于教学和后勤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欢迎学生代表今后继续收集并及时反映问题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使学院和专升本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也为疫情期间教学如何把好教学质量关以及如何做好学生课堂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提高专升本学生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专升本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