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19级毕业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字体大小:

    (林翊 马璇)10月21日、24日,为进一步规范我校课程考核工作,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和考风,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要求,音乐舞蹈学院在13栋报告大厅及线上召开《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良好考试环境》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19级音表3个班参加。

    本次班会由班导师主持,会议上班导师带领同学学习广州理工教函(2022)138号文件,针对文件中第四项内容“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而达到加强考风考纪,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的作用。

    2019级音表班的期末考试即将在第十周开始,第十二周结束。此次班会的召开为了让学生树立诚信为本、公平竞争的思想观念,遵守诚信考试的行为准则,力争本学期期末考试实现“零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