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节约粮食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来源: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6日晚,为进一步发扬珍惜粮食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养成爱惜粮食的良好习惯,以及强化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我院召开节约粮食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就世界粮食日的由来、我国粮食供应情况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号召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示范者。同时会议中也引导同学们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呼吁同学们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

    此次节约粮食与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对节约粮食与疫情防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提高了他们节约粮食的意识与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同学们以更坚定的信心筑牢校园安全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