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共创温馨宿舍,共建美好社区

    第五片区三长部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字体大小:

    11月2日晚,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参与寝室管理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生自主管理能力,提高社区管理效率,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氛围,建设美好社区,“一站式”学生社区第五片区“三长”部门例会在6栋301课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社区管理员、社区长、楼长、层长,会议由社区辅导员郭浪浪主持。

    会议伊始,社区长、楼长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对自身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概述,对未来的社区建设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与各位层长相互合作,相互包容,共同努力建设美好的和谐社区。

    郭老师介绍了“三长”的主要工作职责,表示“三长”之间要多沟通,相互配合,强调作为层长、楼长、社区长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关心同学的学习、生活,引导同学遵守各项社区管理规定,开展各项有利于同学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社区环境。

    郭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呼吁全体成员面对即将到来的12月宿舍文化月,要集思广益、相互配合、积极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一站式”社区管理的建设,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将会越来越好,让学生社区管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同学们也会在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中发展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