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抓班风,促学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字体大小:

    10月30日晚,为强化班风学风建设,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抓班风,促学风”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各班班长表示班级应建立积极向上班级文化,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提高班级凝聚力,养成通力协作的团结精神,进行科学的管理,探索班级管理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其次,班长们提醒同学们应从自身做起,认真学好每一节课,加强学风的建设和转化,加强对基础学业的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维持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出自己贡献。最后,班长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过程中违纪、作弊的处分条例,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利用时间查漏补缺,考出优异的成绩。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意识到为班风学风建设做贡献的重要性,大大增加了班级体的凝聚力,为今后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