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红色信仰 时代之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字体大小:

    10月28日晚,音乐舞蹈学院“红色信仰  时代之光”主题演讲比赛在12栋401隆重举行。

    此次演讲比赛旨鼓舞我院学生发扬革命传承,继承革命精神,将红色的故事、红色的历史、红色的信仰铭记于心,争做时代之光。音乐舞蹈学院学工组长刘国杰老师、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吴举锋、执行主席兼副秘书长陈卓、执行主席陈影雪应邀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红色信仰,时代之光"的主题,用热情的态度、质朴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想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历史的进程,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红色信仰。选手们深情的讲述让一个个红色故事鲜活起来,让在座的观众仿佛置身于风云激荡的岁月,共同来感知他们所理解的红色精神;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积极向上,点明时代主题,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选手演讲结束后,刘国杰老师从主题思想、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并鼓励选手们在将来可以代表我们学院积极参与校级比赛,为学院争光。最终,苏蔚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杀出重围,夺得冠军,黄泽鑫与吴嘉欣同学分别斩获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给新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院新生力量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