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观红色影片,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来源: 外国语学院 字体大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成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长津湖》《建国伟业》《建党大业》《我和我的父辈》《我和我的祖国》《万里归途》《八佰》《红海行动》《金刚川》等红色影片。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一同见证了《长津湖之水门桥》里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成功炸毁水门桥的勇猛场景、《我和我的祖国》里小家与大国之间的动人瞬间、《建军大业》中爱国将领的铁血军魂…那些刻骨铭心的岁月和抛头颅洒热血的无名英雄,都深深地镌刻在同学们的心中,让人难以忘怀,深感触动。同学们领会到了革命先烈为实现崇高理想而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将牢记伟大复兴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鼓风帆、扬斗志、勇争先,用真才实学展现新征程下青年砥砺奋进的姿态。

    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学子自觉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