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新冠疫情的防疫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核酸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投身于防疫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11月16日,为确保核酸检测有序进行,志愿者们做好个人防护后前往核酸检测现场,在分配人流调控部署后,分赴各自的岗位开始工作。

    过程中,志愿者们牢记疫情防控要求,引导现场师生有序排队,时刻提醒保持一米安全间距并规范戴好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耐心地引导每一位排队受检的师生录入核酸采集码。

    核酸检测是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的关键工作,学校严格按照“应检尽检、不落一人”需要每一位师生一起支持和配合,同样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在每一次核酸检测中,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惧艰苦,不怕困难,时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体现了初心,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