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6日晚,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会,参会人员有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党务助理,由元锦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元锦涛同志简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时代背景与精神内涵,通过提问环节,林洪安、招富瀚等同志讲述自己心目中的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随后,元锦涛同志带领同志们观看视频,进一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观看视频后,多名同志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学习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党员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的内涵,让这份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员同志中流转传承下去。同时,也让各位同志认识到身为党员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做好自己的事,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