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苹”安送暖,“疫”路护航

    广州理工学院为返校学子发放“爱心防疫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字体大小:

    11月28日至12月2日,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统筹组织符合返乡条件的同学有序返乡,并贴心地为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发放寓意“平安”的苹果和爱心防疫大礼包。

    11月28日清晨,几辆满载苹果的大货车在经过严格的消杀检查后,缓缓驶入广州理工学院的校园。在学校的统筹组织下,这些香脆甘甜的苹果以学院为单位,派送到每位同学手中。同学们从老师和志愿者手中接过苹果,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

    次日,学校向即将离校的学子发放“爱心防疫包”,礼包内含牛奶、酸奶、苹果、面包、矿泉水、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爱心大礼包从采购到打包、发放,每个环节都承载着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同学们领到爱心大礼包后纷纷表示感谢和感动,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份疫情下的温暖。

    外国语学院20英语6班陈欣然和20英语7班朱嘉梅同学表示:“疫情无情,学校有爱。学校为我们构建了坚固的防线抵御疫情,为我们每个人送上了‘抗疫温暖大礼包’。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会配合学校,当好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守门员’,努力学习,积极生活。”

    11月30日,一遍遍暖心的候车广播提示音,在寒冷的冬日校园里回荡。在上车点处,同学们打包好自己的行囊,依依不舍地登上送站专车,挥手告别送行的老师。

    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学校最大的牵挂,愿每一个踏上返乡旅途的广理学子,带上学校的关心和祝福,一路顺风,平安到家,期待我们在春暖花开时节再度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