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董事会召开机关工作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字体大小:

    12月10日,董事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机关工作部座谈会。董事长黄家周、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等领导与党委工作部、教学管理部全体教职工相聚一堂,总结2022年工作,探讨机关工作部主体责任制改革,规划未来工作重点。

    交流晚宴上,黄家周董事长发表讲话,对现阶段我校党建、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他强调,学校正在积极推进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在建设我校成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的总体目标下,希望广大教职工充分调动工作和学习的主动性,将学校发展与个人职业规划融合,抓住硕士点立项的关键时期,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学历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志红表示,在董事会和校领导的指导下,2022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级为“好”,学校获得“广州市单位内保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双创学院创业课程获评广东省教育厅特色示范课程金课,学校获教育部批准成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自主试点单位,大学生社会实践“三下乡”获得国家级重点,“青年大学习”取得全省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开通了24小时心理救助热线等。当前,党委工作部正按学校要求开展主体责任制改革的各项工作,引导争创标志性成果,履行好机关工作部的责任和担当,力争在学校内涵式发展中不掉队。

    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表示,我校成为首批进入广东民办高校硕士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并实现首届招生,这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就。今年我校专业和课程建设取得新突破,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工程管理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初步形成国家、省、校三级特色专业建设体系。

    交流晚宴前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董事会与机关工作部的同志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交流座谈,大家备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