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走访强意识 关切暖人心

    人文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为增进师生感情,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3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旨在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给人文学院学子送去热切的关怀。

    每到一处,辅导员们都要强调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对环境卫生较好、宿舍氛围活跃的宿舍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关心鼓励。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与学生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心理状态做了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辅导员们希望大家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落实安全用电的相关制度,保持乐观开朗的向上心态,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科研文体活动,鼓励大家珍惜在校的大学时光。

    本次寝室走访不仅帮助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加深师生联系,有助于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

    走访宿舍

    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