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倾听学生心声 助力学生成长

    人文与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来源: 人文与教育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掌握学生合理诉求,及时解决问题,3月9日晚,人文与教育学院在7栋402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亮主持会议,学工组长陈新喜老师与辅导员、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刘亮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即如何在最美好的年华,让青春绽放。旨在通过座谈会,了解同学们本学期开学后的感受,学习和生活上的困惑,以便学院做出最合理科学的安排,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师生合力,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度过愉快又充实的大学生活,让学院在同学们的参与下再创辉煌。

           刘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畅所欲言,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向。要回归基础、夯实基础,不宜好高骛远,追求极端;要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生物钟,保持良好的状态。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馈了关于课堂教学、班级管理、心理疏导、社团活动、学生竞赛、后勤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刘书记和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耐心细致回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此次学生座谈会旨在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倾听学生切实需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座谈会上老师与学生实现了面对面交流和心与心的沟通,体现了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