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佳琳)3月13日,为落实“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学雷锋清洁校园活动。

    各支部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分区分工合作,主要清扫区域为9栋教学楼的教室、办公室以及教学楼的周边。在清扫过程中,同志们积极主动的承担脏活累活,不仅把各自负责区域内的垃圾清扫干净,还在完成各自的工作后协助其他同志进行清扫。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校园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更应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会继续结合我院实际,引导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