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余意 杨伟琼)5月2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主题班会,以增强青年大学生文明意识,引导学生培养文明得体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营造浓厚的校园育人氛围。

    此次班会分别从上课纪律以及规范学生文明行为两方面,针对班级学风现状进行讨论和总结。各班首先介绍了上课纪律以及文明行为准则等内容,然后分析各班学风建设现状,包括班级优良学风行为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切合班级实际、具有班级特色的改善学风现状的具体措施,提升了学生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主题班会促使了学生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的有效施行,形成了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培养知行合一、信息化素养高、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强以及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