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经济管理学院在4月18日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经济管理学院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国家安全是国家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的理念。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牢靠安全保障,就要牢牢把握国家安全教育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班会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登陆易班App学习浏览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视频,与此同时参与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答题活动,大大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主题班会具有重要意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对我们国家安全形势有了客观的认识,提高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对国家安全的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要先做到努力维护校园的和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