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艺术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字体大小:

           为确保学校教室环境的清洁、卫生,给在校学生营造一个干净的学习环境,4月19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开展了校园大清扫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学生教室、学生画室进行清洁大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发展对象们清理历史遗留垃圾,用水反复擦拭黑板,全心投入在打扫清理工作当中,不留一处污渍,细心的清扫教室的各个角落,无死角的清扫教室卫生,使得教室焕然一新。参与该活动的发展对象们分片包干,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校园大清扫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教室的卫生状况,也使得发展对象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发展对象以身作则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出卫生,整洁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