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弘扬志愿者精神,为现代交通献一份力”地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共29位同学,在林和西站和广州东站开展以“弘扬志愿者精神,为现代交通献一份力”为主题的广州地铁志愿者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化“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

    在活动中,我们的志愿者认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做好每件事,志愿者们认真地帮助乘客购票、给乘客指引正确的进站和出站方向、为乘客热情服务、主动帮助老年人和小孩、有秩序的组织乘客排队候车、照看好每一道安全门、一直使用礼貌用语和手势、每一个工作岗位都有我们可爱的志愿者,都洋溢着大家温暖的笑容。虽然很苦很累,也受到很多乘客的不理解,但是我们志愿者仍然活力无限、热情不减。没有一个人有过怨言,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因为是我们伸出的援手为他人带来了方便和快乐,也为建筑学院的美好形象添上了自己辉煌的一笔。

    在志愿过程中,志愿者们坚守自己的岗位,认真完成分配的工作,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填充了前期党史理论学习与现实联系的空白,同时也锻炼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