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系举办周周金钟声第117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周周金钟声第117期音乐会在13栋学术报告大厅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李丽丹、张隆隆老师与音乐舞蹈系部分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姚莉晴同学演奏的钢琴曲《皮黄》中拉开帷幕,展现了滇池的壮丽景色,让我们感受了大自然的宁静和心灵自由。刘泽钧同学为我们带来钢琴独奏《竖琴之笛》,激情澎拜的演奏,使音乐会推向高潮。吴秋妍同学单簧管演奏,叶绮潼同学伴奏的《查尔达什舞曲》,轻快的节奏就好像在我们的面前展现出一幅匈牙利人民生活的民俗画面。赵晋同学演唱,刘泽钧同学伴奏的《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在赵晋同学真挚的演唱中感受到了红军战士对家的思念。王梦琪同学为我们带来的长笛独奏《在内蒙古草原上》,给我们展现了大草原的美丽,仿佛感受到了大自然赋予温柔的春光,表达了人民对我党和祖国大好河山的赞颂。林心惠同学演唱,司徒家胜同学与谭惠文同学伴奏的《梁祝新歌》,给我们讲述了一段古朴的爱情故事,其优美的旋律、唯美的意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由伍炜豪同学演唱,叶绮潼同学伴奏的《钗头凤·红酥手》为音乐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经过了本次“周周金钟声系列音乐会”的舞台实践,展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对自己作品的不同理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更加明白舞台实践的重要性,使下一次的演出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