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卢钎敏)10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3栋学术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校团委副书记林国健、校团委老师李惠玲,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组长郭涛、团总支书记邢禄建、辅导员刘小苑,校学生会主席谭仟,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兼执行主席朱艳媚,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黄焕育、张碧玉,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碧玉主持。

    此次会议共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部分。其中,预备会议共六项议程,正式会议共二十二项议程。

    在预备会议中,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黄焕育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接着由全体学生代表依次举手表决通过了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及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伊始,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阴凡致开幕词。他首先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对第一届团学工作成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大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以学生为本的要求,新一届团学全体成员要热爱团学工作,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表达出了对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再创辉煌的殷切期望。随后,先后由校学生会主席谭仟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学院团总支书记邢禄建作提案工作报告,第一代表团团长刘添桦作分团会议学习报告。会议中,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兼执行主席朱艳媚作工作总结报告。她从组织及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特色活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我院团学在过去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各类活动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之处。

    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出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在计票期间,对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以及颁发了干部聘书。授牌仪式后,新一任执行主席陈泓宇作就职演讲,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与全体团学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建设一个高效、和谐的学生会。接着新任执行主席陈嘉豪与上任执行主席黄焕育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组长郭涛致闭幕词。他对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的召开表示祝贺,就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育人作用,以及学生干部责任意识等方面,对广大学生干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期望,要求新一届成员要积极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执行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期望新一届团学成员能为我院的历史继续书写辉煌的新篇章。

    至此,广州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