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敏亭)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14:30在7栋218课室召开2021-2022学年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大一干事张晨慧。

    大会第一项是介绍莅临现场的嘉宾。本次大会莅临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宇瀚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温永荣师兄、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罗雅淇、文家俊。

    大会第二项是回顾本学期的精彩瞬间。回顾种种活动,团学努力工作的身影都清晰可见,从当初的腼腆拘束到现在的相知相熟,团学是不可分割的一个整体。

    大会第三项是部门发言。各部门副部长轮流上台阐述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总结、出现的问题、问题的改正方法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期望。各部门成员本学期思想积极、道德端正、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进取精神、遵守学校纪律等多方面情况。

    大会第四项由主席团发言。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温永荣师兄发言、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罗雅淇师姐、谭桃一、文家俊师兄发言。主席团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将继续秉持为学院服务、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使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第五项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宇瀚书记发言。他表示感谢团学各部门在本学期的辛勤工作,并且提出对团学下学期工作的期望,希望团学全体成员能够提高工作积极性,且他会一直陪伴团学,他永远是团学最坚强的后盾,为团学遮风挡雨。

    主席团发言完毕后,颁发本学期工作积极分子、先进个人、优秀部门的奖项。工作积极分子的获奖人员有:陈钰洁等12人。先进个人的获奖人员有梁梅萍等9人。优秀部门的获奖部门是团总支组织部和学生会秘书处。

    最后一项是各部门的精彩表演。每个部门都提前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推动现场气氛至高潮,每个部门精彩绝伦的表演都迎来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通过本次大会的圆满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本学期的工作与开展的活动有了清晰的认知,也提高干事们的工作能力与胆识。同时也增强了各部门的工作信心,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