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区嘉颖)12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7栋202组织召开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体总支部委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教务老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彭康煜主持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强调,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启航新征程。

    教工党支部书记黄爱青发言。黄爱青老师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宁讲到要坚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连接在一起,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担起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教师党员代表李雪提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在不断的学习中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同时,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做到真正的教书育人。辅导员党员代表张筱琳表示,任何一个领导集体都要有一个核心,没有核心的领导是靠不住的,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实际相结合,善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的召开,加深了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希望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同志们能将党的新理念学懂悟透,将“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历史”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领导下交出一份优异的时代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