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2021学年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3日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栋418举行了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希璐老师和各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会议由陈颖琳同志主持。

    学生党支部代表赵晋作工作总结,从工作内容、开展活动、党员的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希璐老师宣布新一届支委名单。新任支委代表赵晋同志表示,很荣幸担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一职,过去一年在学生党支部收获颇丰,将不忘身上担任的责任与承诺,带领学生党支部学生干部配合学院更好地完成工作。

    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希璐老师向本学年工作积极分子进行颁奖。由方希璐老师领誓,学生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方希璐老师讲话,希望党支部能够加强自身的建设,发挥好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干部能够加强自身的素养,提升服务的能力,磨练意志品格;希望广大同学能够更加积极的关心我们这个大家庭,融入集体的生活,获得人生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