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返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字体大小:

    为落实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2月18日至20日,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返校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各班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校园封闭管理的纪律,传达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增强个人卫生和安全防控的意识,确保学生返校能健康安全的学习。

    紧接着,辅导员对于本学期的错峰上下课时间安排进行讲解,同时提醒同学们要留意自己的健康码的颜色变化,时刻与辅导员保持联系。

    会后,在党总支书记吕在艳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进行宿舍走访,对学生返校后在生活、学习和活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帮同学们减少疑问和忧虑,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过此次返校主题班会,学生在辅导员的引导下,学习疫情期间安全返校注意事项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了防范意识。防疫常在心中,生命健康有保障。祝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平安健康,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