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魏佳怡)3月1日晚,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有关工作安排,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栋501召开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吴桂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桂强同志详细讲解了本次会议的目的、要求及以后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按时学习党课的重要性。肖志扬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本次入党培训的组织纪律,并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更多有关党的知识,全方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最后他表示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明确入党动机,对自己负责,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听党指挥。并预祝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顺利结业。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组织要求,更加坚定了入党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