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字体大小:

    4月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楼13栋504教室召开团总支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团总支书记江丽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林嘉豪及执行主席成员莫烦、曾志楷,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会各部门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团总支·学生会干事邓俊同学主持。

    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林嘉豪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对各部门成员的思想作风、责任义务、职责规范等多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在本次会议中加深了解,对各个部门情况进一步认识,更好地承担责任,完成部门工作。其次,对篮球赛,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文体艺术节、学术科技季等活动提出了相关的决策与指导,鼓励全体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

    团总支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自己的部门职责与未来工作规划作了简要的阐述,各部门明确了工作重点,梳理本学期重点工作,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到有条不紊。

    团总支书记江丽霞老师发言,并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首先阐明清明假期期间学校防疫防控要求。同时,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做出指导。对开学以来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也指出了部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开展进行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以及学校艺术设计相关的活动,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在各项管理和活动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