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热点文章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春季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字体大小:

    (岑辰欣  蓝晶晶)4月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栋601召开2022年春季发展对象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刘威志、支委干事以及2022年春季发展对象。

    各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发言,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在积极分子至发展对象期间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分享参与支部建设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剖析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接受支委干事的提问。大家纷纷表态,日后一定会继续加强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懈努力。

    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莫杰辉对大家在思想、学习、生活及为支部做出的贡献等方面的表现予以肯定,但仍存在着不足需要改进,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对自己有更全面、更深入的认知,及时发现不足,及时改正缺点,提升思想觉悟,时刻提醒鞭策自己,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初心,实事求是,言出必行,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向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一步步迈进。

    会议要求大家在思想方面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学习方面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在生活方面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